明月入庐

全职,周叶。恋爱文作者及猫咪爱好者,来看望的小猫就都归我了哦。- vo

啊……我发现我没有买到1005only的门票啊。又后知后觉啦……?

更新:

好了!!!机票和行程都搞定了!就差买到回来的票!
我觉得我还差一个需要买什么的List………………

QAQ 加班狗连会有哪些可以买的东西和无料都不知道……

事实上我努力半天连摊位图都没找到……求好心人指点。(一脸呆)

更新:

发现一个目标,我要买龙叶挂件!

更新:
龙叶挂件淘宝有预售!买了!求推荐1005的新目标!

时隔好久的更新:……发现龙叶还有立牌……我居然没买到……呜呜呜呜,求龙叶立牌……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1)